A slide of Espresso Cheesecake (一片浓咖啡乳酪蛋糕)

espresso-cheese_b.jpg 

Life is like a slide of espresso cheese cake, combination of taste of bitter , salty & sweet.

昨天,我在Secret Recipe买了一片Espresso Cheese Cake.我好喜欢这个味道,Espresso 是一种浓咖啡,让它遇上那带些咸味Cheese 就真的是绝配。浓而苦,甜而咸,我真的好喜欢!

我喜欢它那种百般的味道溶在一起时,真的好奇妙。在同一时间,舌头赏到咖啡与乳酪的味道。每一口,我都很用心的品赏,好想把当时的味道留着。每当它溶在舌头上,真的好想那一刻不要停,当那感觉停了,我就飞快的把另一口的蛋糕塞进我的嘴里去。。。直到吃完为止。

蛋糕就好比人生,每一口蛋糕会给我们什样的感觉,每一天的生活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喜怒哀乐,我们不会晓得。不过人生比蛋糕还要糟糕,如果蛋糕不好吃了,我们能把它吐出来,人生如果不如意,我们也得活下去!

有时真的好想一辈子都在吃甜蛋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