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fe

我目前這個工作 ~~~~~~ My present job
不管 ….. No matter

刮風 .. wind
01.jpg

下雨.. rain
02.jpg

寒流來襲.. cold
03.jpg

還是要 still has to…(work hard)
04.jpg

就算是 even though…(sick)
05.jpg
還不能請假….. cannot take MC leave…

上班時 ….. during working hours (busy)

06.jpg
下班時 ….. after working hours… (tired)
07.jpg

下班後 after work… (binge eating)
08.jpg

回家後 after return home…(bored)

09.jpg
.….. 上班. 下班. 睡覺. 日復一日 leading a repetitious life…(sad)
10.jpg
這就是人生.. this is life…

上司難懂 . 同事難搞 hard to understand boss, difficult colleagues…
11.jpg

我的理想呢? What is my dream? (lazy)
12.jpg

晉升為老鳥時 when promoted
13.jpg

領到薪水時 during pay-day (happy)

14.jpg

……… but…(angry)

15.jpg
年終為什麼這麼少 why so little bonus…?
16.jpg

哪裡才有錢多. 事少. 離家近的工作 where can I find a job that pays more, less hassle, and near to my home…?

不過 …. but…(embarrassed)

17.jpg
想告訴你 I want to tell you…(tear)
18.jpg
謝謝你 thank you

我的朋友 my friends

還好有你和我一起奮鬥…….. thank goodness you were there with me all along

Leave a Reply

